宿营车扎营、拔营步骤Set up &Take down Camper Instructions

扎营 Set up

1、安装trailer前轮,轮下垫木块;卸开SUV和trailer之间的连接。包括拖挂球、电源连接、刹车线、两条安全钢链。SUV开离trailer。

2、trailer后两轮前后塞木块防滑动,前轮和后面两轮三点找平;放下四个支脚在垫好的木块上,四点找平。

3、解开trailer四面四个搭扣,支起前面的遮阳篷,按动电钮升起顶盖,在四个支柱对角线位置的两个支柱加装固定支柱。

4、拉出餐厅和两张床,支床底支撑杆。

5、拉上四个支柱旁的拉锁,顶餐厅顶棚,安餐桌,提起炉灶,顶两张床顶棚。

6、递所有东西进trailer,装门。

7、封门密封条,封餐厅和床周围的所有密封条。

8、开通水电气,打开热水器开关,冰箱调到直流电。

9、开水池和浴室龙头,看排水口排水状况,调整trailer水平,保证排水顺畅。

10、整理内部。

 

拔营 Take down

1、清扫顶棚,断水电气,冰箱调成电池制冷,关热水器开关。

2、放水池龙头的水,收睡袋清理床,擦干水池和浴室。

3、解开门框密封条、解开四个拉锁,解开餐厅和两张床周围的所有密封条,卸开床底支撑杆放进床垫下。

4、卸餐桌收椅垫靠垫,卸餐厅和床顶棚杠子放入床垫椅垫下,放下炉灶,卸门,递所有东西上车。

5、推进两张床和餐厅,把周围的软棚布推进去。

6、卸两根对角线固定支柱放入床垫下,按动电钮降下顶盖。

7、收遮阳篷,扣四面的搭扣,收四个支脚。

8、收起三个车轮前后的木块和四个支脚下垫的木块,SUV倒车,连接拖挂球、电源线、刹车线、两条钢链,卸下trailer前轮,收起前轮杆。

9、检查trailer转向灯、刹车灯、应急灯是否正常工作。

10、拖车出发。

Post a comment or leave a trackback: Trackback URL.

留下评论